我的網誌清單

推薦我的部落格

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日記]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所以我就坐在這邊畫漫畫畫到現在了...。











10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啦XDD
    p.s我是濬愷~

    回覆刪除
  2. 超好笑的啦!還真的是自然醒勒…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真得覺得很好笑耶! 是壓力太大所以睡不著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耶,放假怎麼會有什麼壓力...XD

      刪除
  4. 年紀大了吧哈哈: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工程師放假都會想到剩下x小時就要上班了 就捨不得睡了

      刪除
    2. 真的,就像當兵一樣!

      刪除

你竟然想留言!?太令我感動了Q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