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推薦我的部落格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塗鴉] 兩性專家教你怎麼交朋友




























兩性專家沒有女性朋友,真傷心。














17 則留言:

  1. 哈哈哈~A任你越來越幽默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希望能繼續幽默下去 XD

      刪除
  2. @@ 我很認真的往下找答案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其實是有點懶得畫啦,本來是想要表達男生約女生很不好約,不知道為什麼最後變這樣~

      刪除
  3. 回覆
    1. 這是個悲傷的兩性專家的故事,請笑小聲一點!

      刪除
  4. 請男性友人帶女朋友出來....結果更難過!

    回覆刪除
  5. A任~~~~~
    把妹技術要靠你耶~~~~~
    你居然這樣.........我傷心了!!

    回覆刪除
  6. XDDD 鄉民推,畫風很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大感謝!要常常來唷!

      刪除

你竟然想留言!?太令我感動了Q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