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推薦我的部落格

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電影] 陣頭 ~ 跟我打!!

「跟我打!!」

「唉... 想看電影,卻被人放鴿子。」我對喬巴這麼說著。
「沒關係,今天下班,我陪你去看!」喬巴有義氣的拍了拍我的肩膀。


《陣頭》真是熱血的一部片,很久沒看到本土電影這麼熱血了。

「跟我打!!」當梨子對天嘶喊出這句時,鼓聲也震天響起,
觀眾心中的熱血也同時沸騰了起來。



片中描述台灣本土的文化 ─ 陣頭,主角想積極的在傳統中加入現代的元素,
而不是只有開臉的八家將,但看在老一輩的眼裡,就只是不入流的小把戲,
守舊和創新之間的衝突與矛盾,在片中被寫實的刻畫出來。



人怎麼樣完成自己的夢想,怎麼豐富自己的人生?
看完這部片,讓我產生很多想法,逐漸被枯燥的上班生活黑白了的我,
好像也看到了那麼一點彩色的未來。

「嗯,為了那個夢想,是有努力的價值!」

我覺得腦子中有這個想法,才能有不斷前進的動力。

忘記你的夢想了嗎?
來看一看這部片吧!


6 則留言:

  1. 圖畫的超讚的 >////<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這部電影好像很好看...XD~

    回覆刪除
  3. 這標題下得好,有呼應到最近很ㄏㄤ的某社會新聞.. ..

    回覆刪除

你竟然想留言!?太令我感動了Q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