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推薦我的部落格

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食記] 咖哩事典-高雄明誠店

這是相當有誠意的一篇食記啊,
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這樣精美的食記或遊記出現 XD






這是一篇沒有食物圖片的食記,我知道沒圖沒真相,
但是就是沒帶相機嘛...。

咖哩的種類很多,有南洋風口味、歐風黑咖哩、印度傳統口味,
各種不同的咖哩有不同辣的程度,可以依個人喜好去挑選。
餐點的口味我認為普普,跟朋友都認為CP值不是太高;
不過店內的裝潢、氣氛以及服務生的態度是讓我喜歡的。

還有一件值得提的事....



其實只要補給我咖哩就好了啊...囧,
他可能聽錯我的話了。

第二次就沒叫他換了,
因為他的態度真的很好,我並沒有因此而感到不悅 XD
畢竟主角還是咖哩啊!!有咖哩就足夠了~滑蛋不重要。



《店家資訊》
店名:咖哩事典 (高雄明誠店)
電話:07-5567857
地址:高雄市明誠二路186號 (好像要搬家了)
官網:http://www.currydictionary.com.tw

大半夜寫這種食記真是折磨自己,好餓啊...\QO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竟然想留言!?太令我感動了Q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