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推薦我的部落格

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短篇] 星空下的情侶

我以後畫的漫畫,都請從右上開始看喔!
閱讀順序請依照以下示意圖來:


大家懂了嗎?


「是的船長!」


太小聲囉~


「是的船長!!」

好,既然大家都懂了,我要開始說故事了喔。
我今天要說的是一段...非常浪漫的故事。






男孩輕柔的說,深怕打壞了這片寧靜的氣氛:「親愛的,還記得,當初我們剛上大學,迎新的出遊也是在海邊的星空下...妳那時候坐在我的身旁.....」

女孩說:「親愛的,我記得,但是...」















唉,我真是個說浪漫故事的高手啊。


5 則留言:

你竟然想留言!?太令我感動了Q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