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推薦我的部落格

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工作] FAB8 拔河賽開跑啦~

平常努力工作,公司有活動也要努力參加唷!





我們公司要舉辦一場精彩絕倫的拔河賽,這是我幫忙畫的小文宣,
請公司的同仁開始舉啞鈴,練大你的二頭肌!!

這是我學會 Photoshop 繪圖之後第一個接的所謂「Case」吧!?
雖然不是說非常滿意,但是在百忙之中趕出來這種成果,
也還算OK了啦!

有經驗當然是非常棒的事,不過...



Anyway~ 希望公司的各位一起共襄盛與啦!!



※海報上有關於人名的部分,為了不增加其他人的困擾,我就加馬賽克上去了。

4 則留言:

  1. 可以加上你的名字啊!!讓大家知道是你的傑作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不用啦,我是個低調的人 XD

    回覆刪除
  3. 沒加你的名字大家會來問我啊 我怎麼回?一個低調的大帥哥畫的嗎?!

    回覆刪除
  4. XDD 我給你的版本中有加我的網誌網址,這樣就OK了~幫我宣傳網誌就好!

    回覆刪除

你竟然想留言!?太令我感動了Q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