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推薦我的部落格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漫畫] 被釘到飛起來

11 則留言:

  1. 請問這張圖片是否可以讓我分享到FB或是當作顯示圖片呢??
    並非當作商業用途 單純有趣給大家看
    先詢問原作者的同意 THANKS~

    回覆刪除
  2. 沒有問題的,感謝你事先詢問!

    回覆刪除
  3. THANKS~ ^_______^
    希望你有更多的作品
    創作加油~~!!

    回覆刪除
  4. 前幾天的論文口試也是被釘到飛起來
    心有戚戚焉......
    請您也讓我分享一下這張圖片

    回覆刪除
  5. 請問這張圖可不可以借我當作FB的顯圖呢?
    THX~~

    回覆刪除
  6. 可以借我分享嗎? 我太心有戚戚焉了QQ

    回覆刪除
  7. 當然當然~我每天也都是被釘到飛起來Q__Q

    回覆刪除
  8. 您好:之前有看到您分享研替相關心得文 不過在下一時間找不到@@ 可以煩請您給個連結嗎? 或是ptt的文章數也可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334770161.A.256.html
      這是我在 PTT 寫的文章 :)

      刪除

你竟然想留言!?太令我感動了Q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