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推薦我的部落格

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塗鴉] 這是一篇回憶文


這是很古早以前的部落格封面喔!我年輕的時候畫的!!
呵呵呵呵~是不是很勾椎呢,各位小朋友?


還記的手上這個繪圖板,是在研究所的時候用家教賺來的錢買的。

當時畫了一些畫,後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忙了,繪圖板就收起來了,
接近三年都沒有再動過,想想真的有點可惜。

今天我把以前的畫一次給它貼上來,也讓我自己回味一下以前的自己 XD
好,要開始囉!


這是買來的第一天,人生第一張的電腦繪圖作品喔!
那時候就已經有菜頭人了耶 !真是太有朝氣了 XD

2008.8.7 繪圖板購入


接下來,開始畫了幾張單格的作品。


畫這張的動機是什麼啊?應該單純只是太累了而已吧...




↑ 英文好難學...
在學生時代有一段時間發憤圖強想要學好,結果到現在還是一口破英文,
最常掛在嘴上的英文還是只有 FXXX....





↑ 笑我?看看自己吧
喔喔喔!這張圖到現在還是很有 Fu!
很多人在取笑別人的時候都沒發現自己其實也有同樣的問題。





↑ 綜藝節目
好喜歡這張畫喔~~
我也不知道當時怎麼會畫出這麼繽紛的作品XD,
看到這張我還愣了好久,想說,咦?我有畫過這張畫嗎?
動機好像是把當時我常看的綜藝節目匯集在一起,
最右邊那個人應該是會鵝鵝笑的莉菁姐,帶著 B 帽的應該是康熙來了,
三個疊在一起喊「HELP」的箱子,代表的是國光幫幫忙,
還有最下面的小豬和小鬼,是代表娛樂百分百喔!


接下來,就是連續漫畫了,看來看去只有兩篇比較有趣一點...



記帳無用!!




現在還是沒辦法養成記帳的習慣怎麼辦,哭哭。。。






我可愛的家教學生




真是太可愛了我的家教學生,到現在還很懷念他和他們家人,
畢竟這個家庭付錢讓我買到我手中這個繪圖板啊!太感恩了~



其實還有一些啦,只是有點見不得人,以後有機會再來回憶吧~



2 則留言:

  1. 哈哈~我有follow一些唷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給妳一個讚,從以前就是我的忠實觀眾啊!

      刪除

你竟然想留言!?太令我感動了Q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