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推薦我的部落格

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日記] 真不爽


今天是值班日,廠內良率差到不可思議,一整個 Out of my control。
一到五點半就連滾帶爬的逃出公司,總覺得今天的我一整個沒用!





「什麼爛工程師啊!?」我對著後照鏡中的自己吼道。

電影沒看到,晚餐等了一個多小時,聽到一大堆莫名其妙的故事,
讓自己心情也跟著莫名奇妙的低落。

「你真是個心胸狹窄的人。」我又對著後照鏡中的自己碎碎念著,
這也是真的,自己的脾氣實在是太差勁了。



還好找到爆胎跟我分享今天晚上,要不然真的要悶死了。

深呼吸,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竟然想留言!?太令我感動了Q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