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推薦我的部落格

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工作] 你今天被分配到什麼工作呢?










又禮拜一了,大家今天有幹勁嗎?
我個人是還好,只是沒什麼靈感,那就畫點無聊事吧。

我常常會像這樣,晨會上做其他事, 說到我負責的工作都還不知道,很糟糕。



主管:「A任,這和你負責的部門相關,所以這個交給你OK吧?」
A任:「啊?剛剛在說啥?」



在同一個工作崗位上待久了,每個人負責的工作都會被侷限在一個框框裡,
大家看到那份工作就會想到你;不用等長官指派,大家也知道這份工作就是交給你來做。

話說我最近可能要換部門了,是個工作更雜的部門,
希望以後還可以有時間畫畫 (抖)。


4 則留言:

  1. A任加油~~~~
    這次是喬巴耶!!!:D

    回覆刪除
  2. :D 因為我有個同事很像喬巴!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食記那篇不能留言啦>"<那間好吃 我也愛豆乳雞!!! 不過真的超深山 我們LAB去的時候還一度懷疑被騙了說....

    回覆刪除
  4. 好奇怪喔...可能是我按到什麼設定了...囧~
    現在可以留言囉!

    回覆刪除

你竟然想留言!?太令我感動了Q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