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推薦我的部落格

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工作] 不急!

我發現我畫錯了...我不是左撇子 Q__Q



您老師咧...說好的不急呢?

最好什麼事都先問好 Dead line,確認急迫性,像下面這樣:

長官:「有空嗎?幫我弄份報告,這個不急啦。」
工程師:「喔好,這是哪個會議要用的?」
長官:「喔,就是一個小時後的良率會議要報告啊。」
工程師:「馬的...那你還說不急!?(小聲)
長官:「你說啥?」
工程師:「沒...沒事。」

簡單來說,你永遠不知道長官口中的「不急」是什麼意思,
問清楚,自己來決定急迫性吧!


PS. 畫這一系列的漫畫,常常有人看到我會問:「你畫的那個人是在指誰啊?」
      我得說,這些都只是工作上的心得而已,並不是在記錄事情,
      所以,在這邊呼籲:




3 則留言:

你竟然想留言!?太令我感動了Q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