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推薦我的部落格

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日記] 生氣了!!

故事是這樣的。






當然下班後第一件事還是先打開工作室的網站,看看網站的人氣是不是又有增加了。


每當看到自己的文章被人按讚,或是工作室的粉絲團又有人加入 (雖然目還只有 64 人,很冷清 Q__Q),我就會非常開心



上禮拜,發表了一篇「英雄掉東西 (←點進去看)」的漫畫,雖然梗已經被最大黨用過了,但是還是滿多人回響的,虛榮心驅使下,到 Google 打上關鍵字搜尋,結果...





沒錯,傻眼。

看到自己的文章被轉到那麼多地方,真的只有傻眼而已;傻眼後取而代之的是輕飄飄的愉悅感:「啊~有那麼多人喜歡我的笑點耶,喔呵呵呵呵。

於是,隨手點進一個連結,想看看觀眾們的回覆,沒想到,一看就看到這個:





我發現我的圖被 PO 在超高人氣的網站,有著超高人氣的點閱,我卻看到我的圖中的原作網址被塗掉,這就算了,還冠上其他的網站標籤!!?


當下我臉上總是和藹的表情霎時間變得十分猙獰,真的十分令人生氣啊!可能這個網站並不是盜圖的元兇,但是看到自己的作品未被告知下被修改,真的很令人不爽啊!!

最後有跟網站的編輯聯絡過,該網站也附上出處了,希望要轉載的朋友們先告知一下,或是至少主動附上出處,讓原作者可以享受一下出名的快感,噢不是,是被尊重的感覺啦!



感謝大家~^___^


5 則留言:

  1. 還幫你的浩克補了個幹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看到,本來要打電話跟你說的,結果一忙忘記了
    橙妹:p

    回覆刪除
  3. 你的努力大家會看到的!!!
    FIGHTING^^~

    回覆刪除

你竟然想留言!?太令我感動了Q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