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推薦我的部落格

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日記] 跟你說,我剛剛開了一包粉絲團喔







最近午夜夢迴的時候常常會燃起想要把自己的畫跟更多人分享的衝動,
所以在衝動加手賤之下開了一包「粉絲團」,有興趣的人來一點吧!還不錯吃喔!


點這裡吃一點 A 任剛剛開的 facebook 粉絲團
↓↓↓↓↓↓↓↓↓↓↓↓↓↓↓↓↓↓↓↓↓↓↓↓↓↓↓↓↓↓↓

夢想工作室的粉絲團~


我會努力讓網誌和粉絲團變得更可口的~

大家想加入再按讚,不勉強喔,
但是不要學小布這樣...




我會非常傷心的。

6 則留言:

  1. >/////< 這個有踩到我的 punch line

    回覆刪除
  2. 衝著都是"食品"類工程師, 一定要加的啦^_^

    回覆刪除
  3. 滿有梗的 XD
    無意間逛到你的blog 很有趣喔

    想順便問一下 你文章末的fb讚 是怎麼加進去的? 擺的位置好棒阿 之前我試過弄不進去 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感謝啦!

      Facebook like button 我覺得很難加耶...要從 blog 的 HTML 程式碼中去把 facebook 提供的程式碼加進去,你可以 google 「讚, blog」等關鍵字,很多教學在網路上喔!

      刪除

你竟然想留言!?太令我感動了Q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