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推薦我的部落格

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日記] 學生睡著不是學生的責任



昨天買了一組電繪的軟體,號稱是視訊教學,
這對我這種被工作和睡眠佔去百分之九十時間的上班族,
我想是學習的最佳利器了。

結果視訊老師緩慢而平淡的語氣,讓原本興趣滿滿的我,逐漸的眼皮沉重了起來。


不知過了多久,忽然驚醒了起來,才想到自己已經好久沒有這種,
在課堂上昏昏欲睡的感覺了,自從脫離學生時代後。

所以我想,那些在課堂上睡著的學生,某一部份是合理的,老師不可以向他們丟粉筆。



Photoshop 還是比較好上手啊,Painter 還要再來研究一下。

God,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吧!
或者是一個永遠不用睡覺的身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竟然想留言!?太令我感動了Q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