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推薦我的部落格

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故事] 這是獅子,那是長頸鹿-1

這是一個萬里無雲的大晴天,
獅子媽媽:「天氣真好吼!帶寶寶出去曬曬太陽吧,希望他早日長出鬃毛!」
長頸鹿媽媽:「天氣真好耶!帶寶寶出去曬曬太陽吧,希望他早日長高!」


獅子媽媽和長頸鹿媽媽不約而同的把寶寶帶出來草原玩耍;

這天,是獅子和長頸鹿的第一次見面。



「嗨,你叫什麼名字啊?」獅子抬頭問長頸鹿。

「我叫小馬。」小長頸鹿開始吃起奶來,講話有點含糊不清:「你呢?」

「我媽媽叫我小熊,因為她說我長得不像獅子,像熊。」小熊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我真的是獅子喔!很可怕的!哇喔~」小熊故意露出嘴裡小小的虎牙,張牙舞爪的說。

「喔...」小馬顯然不怎麼覺得可怕,吸著奶嘴歪頭看著小熊。
















「好吃耶,我喜歡!」小熊舔了一口開心的大叫。
於是,獅子和長頸鹿的友情,就在這片萬里無雲的晴空下,溫 ‧ 馨 ‧ 展 ‧ 開



2 則留言:

  1. 為什麼我的留言不見了:s而且你還有回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我把 FB 留言拿掉算了,有點問題 :(

      刪除

你竟然想留言!?太令我感動了Q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