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推薦我的部落格

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工作] 一年後的工程師體檢報告...

當工程師也滿一年了,
這天,公司的年度健康檢查報告發下來了,結果實在...太可怕了。












這種體檢報告絕對不能給老闆看到,
保證多加一堆工作給我 Q___Q


看來要少吃一點了,還要多運動,
可是天氣好冷喔,不想動 (耍賴)~~


4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胖成這個樣子了,你還笑得出來!?

      刪除
  2. 呵呵~表示你要多運動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不過還好肝指數正常,不幸中的大幸!

      刪除

你竟然想留言!?太令我感動了Q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