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推薦我的部落格

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日記] 手好痛...

相信我,敲下這一字一句,實在不容易。
因為我手扭到了!在年假結束前的最後一天!

扭到的過程實在太鳥了,就不寫了。
昨天趕在年假最後一天,跟國中同學們見面,

最大的亮點,還是瑞益夫妻檔的出現。


當然還有他們的女兒,芊芊!

芊芊實在是太可愛了,一雙單眼皮卻又活靈活現的大眼睛,
無辜又好奇的望著四周的叔叔阿姨,似懂非懂的看著我們逗弄她的動作。

瑞益和俊樺是國中帶壞我的兩位罪魁...噢不,是帶領我走向繽紛世界的幾位功臣之一,
我想我沒有在國中變成書呆子,也要多虧他們。
帶我去網咖打打電動啦,拉我在月考放假的午後,在教室裡互噴珍珠奶茶的珍珠啦,
這類的蠢事,也只有白爛國中生作得出來。
但若沒有這些蠢事,我想國中生活會一點記憶點都沒有吧。

國中時壯碩的瑞益,每天跟俊樺下課就在走廊上你K我我揍你的,超幼稚。
還真的想不到過了十年他竟然是我身邊第一個生小孩的朋友,
看著餐桌對面的他,一邊哄著因為肚子餓而哇哇大哭的芊芊,
一邊告訴著我們薪水有多難存,一個月要花的錢有多少多少;
雖然有點感慨時間過得太快,卻也很開心看到他的成熟。


年假最開心的我想就是跟這些好久不見的朋友們見面了吧,
聽聽他們的生活,聽聽他們的工作經驗,
順便挖挖每個人的八卦,簡單的一頓飯,就很滿足。



今天的畫看起來真是隨便!
有很多故事可以畫,卻沒有時間,真是令人沮喪。

睡了,希望很多故事可以寫出來。


4 則留言:

  1. 教室裡互噴珍珠奶茶的珍珠=>這是哪招

    回覆刪除
  2. 是個很棒的遊戲喔!!!!好久沒玩了.....下次一人買一杯在來互噴吧XD
    不過我家的芊芊不是長這樣啦ˋˊ

    要求美化!!!!!!!!!!


    芊芊的父親留.....

    回覆刪除

你竟然想留言!?太令我感動了Q__Q